本来如斯

【盾冬】杀死美国队长的九种方式(5)

吸包过量的咸鱼😂:


大家好,我是九头蛇的黑科技产物——冒牌Bucky,我人生的目标有且只有一个——杀死Steve Rogers.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今天我又要元气满满地刺杀美国队长!
今天我能否成功,请大家拭目以待……


憋笑是一项不错的技能,希望每个人都能有。尤其是当你一大清早打开门,看到端着香喷喷的早餐的,半边脸还浮肿着的美国队长的时候——千万不能笑!


我在心里默默记下,瓦坎达的女人都不好惹,不到万不得已不要和她们交手。


我今天不能再见到Steve Rogers,否则我会憋出内伤的。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的色诱大计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一,接下来就是坐等Steve Rogers屁颠屁颠地送上门来,那滋味,啧啧啧……


显然,大家都听说了昨晚的闹剧,这种茶余饭后的笑谈因为有了美国队长的参与,已经成了不折不扣的猛料。每个人传的版本还不一样,一个比一个离谱(劲爆)。Steve啊Steve,你要是乖乖吃了我的爱心早餐能出这样的幺蛾子吗?从那一刻起,你就注定要万劫不复!……(不能当着他的面放狠话我好忧伤)


然而……我敏锐地发现,大家看我的表情也有些微妙。该死,差点忘了我也参与了昨晚的闹剧——好吧,那是我自导自演的闹剧。


我也差点忘了我亲爱的“猪队友们”:


“你们两个直接出柜吧,省的别人惦记。”


“出什么柜——直接结了吧。”


“这个天气很适合结婚。”


“我想我应该是首席伴娘。”


“就你一个女的,不公平!”


“咳咳……你们别说了。”Steve Rogers打断了这个可怕的谈话。他们在我们面前谈论我们的婚姻大事,也完美地忽视着我们的存在。


我默不作声,皱着眉,尽量不去翻白眼。


妈的,一群智障!我真为你们的智商捉急!你们一个个的脑子是白长的吗?哪来的那么多碰巧又狗血的事?没有人怀疑为什么Karen会出现在Steve Rogers的房间里,没有人怀疑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更没有人怀疑我……咦,这对我来说好像有利,可又有一点怪怪的。他们的重点简直丧病——看来还是任务布置得太少了!


消消气……至少目前为止,我的计划进展得十分顺利,过不久Steve Rogers就该找我出去谈谈心,顺便表表白什么的。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会一个偏僻幽静的地方独处。瓦坎达被广袤的森林环绕,不是我吹,这片土地到处都是杀人放火毁尸灭迹的好地方。


我等呀等,已经暗地里磨刀好一段时间,Steve Rogers没有要和我单独谈谈的意思。而且他今天还特地挑了个离我比较远的地方训练。他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呢?难道他识破了我的计谋?


这种可能性让我的胃很不舒服。


更可怕的事还在后头——Steve Rogers和Sam一起离开了训练场。


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不是说好要陪我到最后吗?!你怎么不按剧本演?!在你身边的应该是我而不是……我的上帝,我管不了那么多了,我要一次性把他们都解决掉!愤怒指数:80%


我带上足够的武器,驾轻就熟地尾随他们。跟踪是一项不错的技能,希望每个人都能有。


此刻我和他们可以说就是一墙之隔,我得屏住呼吸,寻找偷袭的最佳时机。


“伙计,有什么让你心烦的?和Bucky那家伙有关对吧?”


“他昨晚跟我说的那些话……”


“他说了什么?”


“我想我让他失望了,他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对我了……”


“这……没那么严重吧?”


“我觉得我失去他了。”


“……”


“他从昨晚开始就没笑过。”


愤怒指数:110%——Steve Rogers,你这个胸大无脑的傻瓜!我是用生命在憋笑好吗!你最爱的Bucky怎么可能不要你?不过有一点你说对了,我真的对你很失望……你等着,我一定要让你感受我排山倒海延绵不绝跨越一个世纪的爱意!


我积攒了多年的脑细胞在短短一天之内被Steve Rogers气死了至少一半。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对手的智商跟你完全不是一个档位,你还杀不死他。


我,是绝不会放弃的!等一下,说好的偷袭——他们人呢?

评论

热度(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