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如斯

【Evanstan/无原创设定/穿越向】进入角色深处 4

Wolfling.Wendys:


如果和Bucky交上手了,应该怎样不伤到他把他带到自己这边,或者任由其他人杀掉他?毕竟Chris很清楚穿越到角色身上这种事是非科学的,一定不是什么真实的世界。但如果看着和Seb一样脸的人倒在自己面前恐怕也是做不到的吧。
神盾局的飞机载了Chris一程,将他放在了交火的不远处,而在他刚刚下飞机的一瞬间,一颗炮弹就落在了飞机上,顿时飞机向四面八方炸开,他只能在地上翻了个身并用盾挡住脸部。
最要命的是他上次拍队3时拽直升机左臂受的伤也带到这里来了,他不得不把盾换手,但真实的盾的重量实在有点超乎他的想象。
又一颗炮弹与他擦身而过 ,他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做,心里慌乱的只剩下找掩护躲起来。
远处熟悉的那个黑色的身影正提着枪走向这边,没见到Natasha的身影。
简单计算了一下角度,Chris重重地把盾扔出去,随后探出半个头查看有无击中目标。
有点尴尬,对方接住了盾。


战斗所在地是一座桥,的确和某场戏很像,但不一样的是这次战斗明显是两派群殴。
看似是新的战斗但某些方面还是存在相似之处。


Chris翻越过一个车道捡起地上一把枪,上膛后深吸一口气,站起身向那边扫射几下后便出现了空膛的声音。
感觉到面前一阵凉意,横枪挡住飞来的盾牌,枪断成两截,拿起盾固定在手臂上后借助身后的车越过Winter Soldier到他身后。用自己知晓不多的招式主攻对方后颈意图手刀,但对方和自己交上手后他感觉到对方的格斗似乎也不是很熟练。
真是糟糕的一天。


在Chris第三次被对方过肩摔在地上时骨头基本上濒临散架,余光扫到桥有一个水塘后拾起旁边的盾跑向那里,余光瞥见对方在跟着自己跑时松了一口气。
他早就开始后悔没和替身多学几招了。
现在他们基本上已经离开了中心战场,而Chris在观察周围时严重分了神,以至于对方一把刀子直接插入了他肩头。
顶着刀子的疼痛感,Chris一把抓住对方的衣服,抱着对方倒入水库。入水时,他很是时候地把对方压在下面,以至于冲击小了一些。用尽全力一拳击中对方肚子使对方将氧气全部呼了出去,最终能感受到对方已经没有任何动作时在拽着他浮了上去。拿上刚才在水中搏斗是对方丢掉的面罩重新按在他脸上,拔出肩头的刀子扔在水里,紧接着秘密联系复仇者联盟基地的Tony来接应他们一下。


这实在是太奇怪了对吗,Chris.
Chris托着额头杵在自己床边,被子放在了办公椅上,因为他觉得如果给穿着作战服的Bucky盖上被子,他就该觉得热了。
他也注意到了Bucky带着面罩整整齐齐躺在自己床上给自己的感觉是多奇怪。
以Sam为首,在Tony帮忙把Bucky弄进屋时都想摘掉他的面罩,Chris一一阻止了他们,他需要小心行事,而且,他认为应该保护Winter Soldier不被别人看见他真实的样子。


面前人的眉毛在微微颤动着,Chris正拿着汉堡包套餐向嘴里塞,他知道Bucky要醒了,但嘴里的这一口汉堡怎么也咽不下去,他只好扔掉汉堡包装,装作正经地在椅子上坐直。


Sebastian感觉自己的意识已经渐渐清晰了,他希望睁开眼睛后就能回到正常的世界,而他没想到的是迎接他的是坐地很直的Captain America牌-嘴里塞满栗子的鼓腮松鼠。还有,他感觉面前的Steve很熟悉。
Chris终于拍着胸脯将汉堡咽下去后,他从镜子里发现Bucky的视线一直锁定着他。他有点慌,是不是这个Steve的挚友看出什么来了。
为了不引起怀疑,Chris决定说点什么打破现在沉默的尴尬。


Sebastian深吸一口气,Chris也暗中深吸了一口气。
“Steve.”
“Evening,Bucky.”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之一,彼此面对面,却不知彼此就是心中所想的那个人。


[TBD]
上午那篇太短,所以补偿一篇吧,这篇往下基本上文笔应该就不会太烂了……因为前几章叙事太多也乱……表嫌弃w哦还有一句,我不会打戏,打戏灰常糟糕。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