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如斯

『柯TJ』爱情与良药(上)

小井峪:

TJ在恋爱,绝对的。
他不时会有约会,常常对着手机傻笑,脖子上会有明显的吻痕。
他改过自新了,这很好。
他不再吸毒,不再瞎折腾,甚至尝试着去做钢琴老师。
Elaine偷偷地问Doug,“你知道他在见谁吗?”
Doug摇了摇头,“他没和我说过。”
“我只怕又是什么有夫之妇。”
“我们可以找个机会问问他。”

晚餐的时候,Elaine尝试着开口,“TJ,你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她的语气十分小心,她不想让TJ有被质问的感觉。
“Bro,如果有的话,你可以告诉我们。”Doug表现得尽量自然,“我们可以见见他。”
TJ愣了愣,放下手中的刀叉,“你们看出来了?”
Doug瞥了眼TJ的胸口,“呃……如果你不想我们知道的话,或许应该把衬衫的扣子全部扣上。”
“他是什么人,是什么背景。”Elaine握住TJ的手,“Honey,我这么问只是关心你。”
“他没有背景…”TJ咬了咬嘴唇,有些一言难尽的意味。
“他结婚了吗?”Doug问。
“God,当然没有,你们觉得我跟头没摔够吗?他没有结婚。”
“那你为什么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
“好吧,答应我你们不会反对我和他在一起。”
“你要先告诉我他到底什么开头。”
“就是没有来头,他叫Curtis ,比我大五岁,他是个……伐木工人……”TJ干脆把话说开,“我不管,你们反对我也要和他在一起。”
“只是个伐木工人?”Elaine和Doug两人互相交换了个眼神。
“伐木工人怎么了,他对我很好。”TJ噘着嘴,“他救了我的命!”
“TJ,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怕我们反对的理由只因为他是个伐木工人?不是因为他有其他什么见不得人的?还有,你说他救了你的命是怎么回事?”
“前段时候有狗仔在跟踪我,我一个不小心就撞树上了,是他刚好路过,用他的吉普送我去医院的。”
“你是说你额头擦破贴创口贴贴了三天那次吗?那就叫救了你的命?”Doug早就发现他哥有夸大其词的毛病。“等等,他知道你是谁吗?你怎么知道他是不是另有企图?”
“没有没有!他根本不知道我是谁,你们知道吗?这世界上还有不看电视的人,所以他也不知道我以前那些乱七八糟的事,然后我骗了他,和他说我是钢琴老师,所以后面我才要努力改变自己啊。总之是我对他一见钟情,是我对他死缠烂打,是我勾引他的!”
Elaine觉得有点晕,“所以事情是,你只是和一个根本不知道你是谁的伐木工人在一起了?”
“事实上还没有在一起,我还没有勾引成功……”TJ有些气呼呼的,“但是我总有一天会勾引成功的。”
“没有勾引成功的话你脖子上胸口上那是什么?”
“蚊子块啊,他住的地方蚊子可多了。”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