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如斯

巴恩斯先生每天都不高兴01

东东:

qwq太喜欢雷霆里的奶爸冬啦,又凶又温柔。


可比克小姑娘也好可爱啊…真喜欢她追着吧唧讲故事的样子,她是真心喜欢冬冬啊。


失忆奶爸冬X忧郁寻妻盾 盾是白的盾 不是蛇盾 冬也是白的www


画风严肃欢快(假的)


私设冬冬救出魔方女孩以后就和罗政委失联了,至于为什么失忆嘛……嘻嘻嘻


Chapter.1


 


巴恩斯先生住在这条街的尽头,邻居们都知道他有个好女儿,从每天早晨那栋房子里传来的吼声里就能听出。


 


“第十二次!珂比克!你的闹钟响了十二次了!”巴恩斯一边把牛奶倒入杯中,一边冲楼上喊道,“除非今天是世界末日,否则我绝对不会原谅一个连续迟到了二十次的懒蛋!”


 


“砰”地一声,什么东西落地的声音传来。紧接着是一阵稀疏作响,披着一头乱发的小姑娘踏着欢快的步子冲下楼来,怀里还抱着她心爱的布偶熊,布偶熊也顶着个黑眼圈,好像也很不情愿起床似得。


 


“早安!巴基!我闻到了鸡蛋和培根的香味!”


 


她几乎是跳上椅子的,餐桌上果不其然的摆着刚煎好的培根和鸡蛋,黄油的香气弥漫在这个早晨,牛奶在一旁热腾腾的冒着气。阳光透过纱窗照在了花瓶上,一派的宁静祥和。


 
而她的牛仔坐在对面,托着下巴,却没露出适合现在气氛的表情。



这可有些尴尬了,珂比克心想。

 

当然,作为全天下最会察言观色的人,珂比克·巴恩斯小姐迅速把头埋进食物中,吭哧吭哧的吃了起来,然后用浮夸的语言和真挚的表情,源源不断地夸奖巴恩斯的厨艺。


 


“天哪,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煎蛋!简直是煎蛋中的巴基熊!”


 


“巴基,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艺术地把培根煎得又脆又不会焦掉的?”


 


“也许我们该去英国开个餐厅,英国人该吃点儿好东西了!”


 


“巴基!我这辈子……”


 


“咳。”对面的阴沉先生终于动了,轻咳一声,珂比克立马噤声,低着头若无其事的戳着盘子里的蔬菜。


她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地哼着let it go,每个小女孩都喜欢哼let it go。


 


真诚的马屁和美妙的歌声都没能挽救可怜的珂比克,她显然没有打动对赖床行为深恶痛绝的家长。


巴恩斯盯着珂比克明晃晃的黄色睡衣,不满的说道:“我打赌有人今天一定会错过校车,假如她在7:20分还没换好衣服的话。”



他那只金属做的手敲着桌子,挑了挑眉毛问:“珂比克,你知道那个人是谁吗?”


 


黑发小妞不服气,“那我就赌你一定会输的,这只需要一秒钟,巴基。”


 


“不,珂比克!我说过不能用……”


 


“当当当!魔术时间!”


 


坐在椅子上的珂比克已经不见了。


 


巴恩斯猛地转头,只见她穿着校服背着书包站在他身边,扎着整齐可爱的两个小辫子,双手插在腰间,脸上尽是得意又调皮的坏笑。

 

哦,老天,空气好像突然不动了,只剩珂比克下头绳上的铃铛尴尬的响着。巴恩斯也不动了,他可没有铃铛那么呱噪,只是抿着嘴沉默着,直直得看着她,眼睛里全都是不认同。

 
  
我好像犯错了,或者说肯定犯错了。珂比克脸上的笑容皱起来的眉头替代了。



她低头咬着嘴唇,手指不安的绞着裙边,“我只是……太害怕迟到了……我害怕被史密斯小姐骂……巴基……我最喜欢上学了……上学让我快乐……我……”
 
  
 
她听到一声叹息,巴恩斯脸上尽是无奈的表情,但是仔细看还是有一丝的笑意,他眼角轻轻的荡开的皱纹出卖了他。
 
 
 
珂比克松了口气。逃过一劫啦,她想。

 
   
“我可是第一次知道你爱学习,小小姐。”他的巴基无情地揭穿,“我以为爱学习的人不会天天迟到。”

 

“可是我这个月才迟到了四次!”珂比克噘嘴反驳,这可关乎她的尊严,她必须好好的捍卫。

 

巴恩斯又无情地揭穿了:“那是因为这个月才四号。”

 

“……”


 


珂比克尊严扫地。


 


巴恩斯看着她垂头丧气的样子,又有点不忍心了。他又叹了口气,推开了椅子,蹲下身看着她。他伸手拿走了珂比克手中小熊,揉着她的小脑袋说:“嘿,甜心,我们说好了,没有魔法。你答应过我要好好演一个普通小姑娘,还记得吗?”


巴恩斯语气温柔,像是在和小熊说话,还是一只噘着嘴不高兴的小熊。


 


“好吧巴基……我答应你不乱变东西了……”


 


“也不能进入别人的脑子。”


 


“天哪!可是我需要考试啊!”


 


 巴基微笑:“好的甜心,现在我们知道都上一次你的一百分是怎么来的了,看来今晚超市不卖巧克力饼干了,抱歉。”


 


“呜……”珂比克发出一阵悲鸣,“好吧什么魔法都没有,我保证会靠我自己考试,也会靠自己整理房间,靠自己粘起弄坏的光碟……”


 


“……你什么时候弄坏了我的光碟……”


 


“巴基现在很晚了我必须去上学了不和你说了晚上见!”珂比克夺门而出,飞快踏上刚刚停在门口的校车。



小姑娘道别的时候说的那句“我爱你”飘在空气中,“我也爱你”,他对着敞开的门说。



巴恩斯发现自己好像有一个奇怪的小女儿,不过不妨碍他爱他。只是妨碍了他收拾餐具的心情,他不高兴的想道。


 


然而巴恩斯先生热热闹闹的一天才刚开始,谁知道今天还会遇见什么操蛋的事。


----------------------------------------


下一章忧郁的大盾出没 


qwq第一次写文好紧张呀 花了好大勇气才发出来 


欢迎大家捉虫 提前谢谢小天使们 给我评论吧评论吧


喜欢的话给我一个小红心吧呜呜呜求你了


以及立冬快乐呀大家 嘻嘻嘻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