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如斯

【盾冬】键盘侠(1)(24k纯逗逼网游文)

克拉德美索:

其实我现在实在是,没时间认真写同人……


但是不写吧,我难受,哪儿都难受,手痒,心痒,哪里都痒。


写吧……没空好好琢磨那些深沉玩意了。


所以我决定放飞自我,胡说八道,写个超级无比ooc的,自己写得乐呵,大家也就看个乐呵吧。


我自己知道,全员ooc,所以不许掐我OOC哈!谁掐我我睡谁,让你们见识见识正经人美索的真面目,诶嘿嘿。


——————————




“山姆,我建好号了,然后呢?”


 


山姆不耐烦地抬起尊贵的臀部,慢慢悠悠磨叽到史蒂夫电脑前:“其实你只要不玩和尚就……”


 


屏幕上,身穿小沙弥袍的“法号杯具”,半裸香肩,透过电脑屏幕,一脸无辜看着他。


 


山姆:“你他妈在逗我?”


史蒂夫:“怎么一言不合就说脏字。”


山姆:“谁让你建了个秃驴的?”


史蒂夫:“我认真仔细的研究了官方网站,少林寺才是最十项全能的职业。而且挺帅的。”


山姆:“十项全能暂且不论……这颗光头哪里帅?”


史蒂夫:“武器帅,一根长棍,颇有大圣风采。”


山姆:“……删号吧,好吗?”


史蒂夫:“就不。我是一个坚持己见,拥有信仰的人。我会坚持下去的,为我的信仰而奋斗。这是我人生中第一个游戏角色,我会十分珍惜和努力的,少林寺毕竟是官网盖章的十项全能,你们一定会看到未来的我有多么犀利的。”


 


史蒂夫的角色宛若佛光普照。


 


史蒂夫的全身宛若佛光普照。


 


山姆深深地看了史蒂夫一眼,仿佛被他背后的佛光刺瞎了双眼。


 


你为什么只看官网的胡扯,不看看论坛的讨伐呢?少林寺十项全能约等于啥都不能,这已经是异谈江湖online玩家的共识了啊……


 


但他看着史蒂夫坚定的眼神,决定什么都不说。


 


他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愿共产主义光辉永远照耀着你。愿你永远无悔今时今日做出的重大决定,少林寺的前途就在你脚下了!现在你就去找NPC说话,他们让你干啥你就干啥,别的回头再说。托尼!来给这货拿1金先花着。”


 


过了一会儿,托尼的角色“钢铁罐”出现在了史蒂夫面前,对着他点开了交易界面,在上面放了一两黄金,和几个比较多空间的背包。


 


史蒂夫:“钢铁罐?这是什么英雄?我只听说过钢铁侠?”


托尼:“呃……建号晚,被抢了ID。少废话,要不要钱了你。”


史蒂夫迅速的点击了确定。


 


钢铁罐完成了交易,满怀伤痛的看了看自己的ID,一溜烟跑了。


 


史蒂夫想了想,点开好友,搜索好友“猎鹰”。


系统:您搜索的角色【猎鹰】不在线。


 


史蒂夫抬头看向山姆的眼睛:“……你不是应该在线的吗?”


山姆的眼睛先看向墙角的蜘蛛网,然后又去研究了半天旁边剥落的一点墙皮。


“呃……我的ID也被抢了……我去加你!”


 


山姆回到了自己的电脑前。


 


系统:【猎雕】向你发送了好友申请。


 


史蒂夫:“……”


史蒂夫:“算了,事到如今我并不能相信彼得的ID是蜘蛛侠了。彼得,快加我好友。”


 


彼得沉默了一分钟。


 


系统:【猪猪侠】向您发送了好友申请。


系统:帮会【仇富者联盟】邀请您的加入,共襄盛举。


 


史蒂夫:“……”


 


一小时之后。


 


史蒂夫:“我要删号。”


山姆:“……你就不该建这个号。”


史蒂夫:“曾经我以为我可以坚持,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扭转整个少林在异谈江湖的地位,直到一只野鹅偷袭了我。”


山姆:“我以为少林再弱,也不至于打不过一只野鹅。”


史蒂夫:“不,鹅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人。你看他。”


山姆不耐烦地再次挪动尊臀,凑到史蒂夫的电脑前。


 


史蒂夫的香肩半露的小沙弥凄惨地倒在路边。而他尸体的不远处,站着一个一身黑衣的男人。


那个男人正在慢悠悠地捡起路边的一摊金光闪闪的,一看就价格不菲的装备。


 


史蒂夫:“刚有个金光闪闪的人在这附近开了屠杀,而我正在与一只野鹅奋力搏斗,无暇顾及其他,于是不小心被这个金光闪闪的坏人击杀了,然后这个黑衣服的好汉就帮我报了仇。”


 


山姆凝神看了看这个男人的ID。


 


山姆:“我糙,冬日战士!!!”


“哪儿呢哪儿呢哪儿呢!!!”


话音刚落,托尼彼得一拥而上,瞬间包围了史蒂夫和他的电脑。


 


此时,名为“冬日战士”的酷炫黑衣男子已经拾取完了一地掉落,嗖的一下隐身而去,不带走一片云彩。非常潇洒,非常利落,仿佛他根本不曾出现过。


 


彼得:“真的是他也!偶像啊!我真的都没见过几次他的真身!!!”


托尼:“你有没有出息?他就是个垃圾啊。”


彼得:“可是他操作真心吊打你。不,是吊打全区!”


托尼翻了个白眼:“……我又不是技术型选手,我心思都用在赚钱养你们几个垃圾了好吧,要是我练练技术,说不定比他……”


 


山姆沉思:“刚地上还掉了麒麟甲胄啊我去,这玩意能卖几千块啊,这货估计又干死一个人民币战士,赚翻了。”


 


彼得:“他这样比你赚钱快啊托尼。”


托尼气愤的回到自己的电脑前:“……可是他人品太差了!我是绝对不会以劫别人的富济自己的贫为生存手段的!”


彼得超小声嘟囔:“那是因为你根本打不过真正的人民币战士……”


 


托尼被激怒了,托尼感觉自己被伤害了自尊。


托尼迅速地转身掐住彼得,两人打成一团。


 


山姆不忍直视的看着他们,并没有打算劝架。


 


“这是什么职业,好帅。”


 


史蒂夫还呆呆的看着看着他的屏幕,一脸痴迷,任由他的角色躺在地上,连就近复活都不想点。


 


山姆叹了口气:“黑羽堂刺客。”


 


“哦!”


 


只见史蒂夫迅速地下线,迅速地重新登入,点击删号,确认删号,动作一气呵成,丝毫没有犹豫。


 


山姆:“……你这就删了?”


史蒂夫:“做事要有效率,要有行动力,光说不练假把式,能今天吃完的鸡腿决不能留到明天。”


 


托尼和彼得忽然停止了幼稚的打斗。


 


托尼和彼得:“你删号了?你把你的秃驴删了?”


 


史蒂夫坚定的点了点头。


 


彼得:“删得好,秃驴又丑又没用,我支持你。玩个奶和我一起奶他们吧!”


托尼:“删你妹!我给你的金你还没转出来啊!整整一两黄金啊!!!我日你!”


 


山姆:“所以你准备玩个什么来着?”


 


史蒂夫:“他好帅,好酷炫,好犀利,还救了我。为一个不知名的小角色报血仇,这才是真正的大侠。”


山姆:“……你在说谁?冬日战士?”


史蒂夫:“我要加他好友,我要玩和他一样的职业,我要成为第二个他!我要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帮他铲除江湖败类!我要跟他一起成为江湖传说!”


 


托尼和彼得一脸茫然地看着史蒂夫。


 


山姆:“……首先,他不是为了帮你报仇才杀人。其次,黑羽堂其实是一个对操作要求非常高的职业……”


 


史蒂夫:“无论他的初衷是什么,结果就是他帮我报了杀身之仇。黑羽堂上手很难?那我要去拜他为师,成为他的徒弟、搭档、朋友、心腹,我们可以一起……”


 


山姆以手扶额:“但是这个人很奇怪的,他一直特立独行,不太理会陌生人,连帮会都没有。所以你……”


 


史蒂夫根本没听到:“你们说我的刺客要取个什么ID,才配得上当冬日战士大侠的同伴/徒弟/心腹/知己?我想和你们统一一下风格,毕竟我们是一个集体,要团结,要和谐,要画风一致。但是你们的ID,说真的,有点挫……”


 


托尼一拍桌子:“钢铁罐就有存钱的寓意,还不是为了养活你们这些废物,我特么哪里挫。”


山姆也不满意了:“我叫猎雕并不意味着我和某种生殖器官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彼得撅了噘嘴:“猪猪侠难道不可爱?你不知道这个名字多招女生喜欢!”


 


史蒂夫:“好吧,一个养家糊口,一个绝不是生殖器,一个活泼可爱。但我想更高大上一点,比你们几个的画风更像正常人一点。快帮我想想,什么名字既能和谐的融入你们,又能让冬日战士大侠第一眼看过来就对我心生好感,过目难忘,情不自禁就想信任我,拉拢我,收我为徒?”


 


史蒂夫凝视着屏幕陷入了深深的思考。


 


托尼瞪了史蒂夫半天,忽然阴险一笑:“这毕竟是个键盘网游。键盘,你明白吧?”


史蒂夫:“啊?”


托尼:“对键盘游戏而言,键盘的操作速度和熟练度意味着你玩游戏的水平。比如你崇拜的那个垃圾——”


彼得插嘴:“那是个大神好吧?”


托尼并不想理他:“那个冬日战士,他一定操作键盘的手速飞快,精准又熟练。”


史蒂夫:“所以?……”


托尼假装一脸诚恳:“为了显得你犀利,有天赋,既能成功引起冬日战士的注意,又能跟我们三个名字很挫的人完美融合在一起,我推荐你叫——键盘侠。”


 


史蒂夫眼前一亮:“我擦好名字!我怎么没想到呢!托尼还是你机智!”


山姆忽然一拍大腿,伴随着彼得的笑声,从椅子上跌了下去。



评论

热度(102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