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如斯

【evanstan】Take Me A Photo【3】

一只盾冬迷妹:

Evanstan ooc 校园AU
———————————————————
Mackie是Chris的铁哥们儿,很铁的那种。
可是他现在觉得,自己好像不是那么懂他的好哥们儿Chris了。
Chris从小品学兼优,家庭条件优渥,教养好,人际关系处理得当,不生疏也不自来熟,不卑不亢。Mackie很佩服他的忍耐和稳重。
而现在的Mackie,正坐在食堂,看着他的好哥们儿Chris不动声色地哄骗最甜的小孩儿喂他吃饭。
狗屁稳重!狗屁忍耐!
Mackie在心里默默地骂着娘,面上不好发作,只得用叉子捣着土豆泥。

Sebastian不知道Chris葫芦里卖着什么药。
“Sebby,我的手不方便,你可以喂我吗?”就在几分钟前,这个名叫Chris Evans的英俊男子用他阳光般的笑容和低沉而有磁性的声线提出了一个没有人会拒绝的要求。
没有人会拒绝, Sebastian也是人。
他看着Chris纯良的笑容,一开始支支吾吾地推脱:“那、那个,不方便吧…Mackie可以帮忙…”
Chris【嫌弃】:“太恶心了。”
一旁Mackie差点一个叉子扔过去
恶心?哪有你提出这个要求恶心?!Chris Evans你还要点脸吗?!Mackie无声地翻了个白眼。
“Sebby…”Chris再次要求,这次的语气居然带着点撒娇,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Sebastian。
Sebastian整个人都懵了,魔怔似的将手伸向餐叉…
校园大众情人Chris Evans和罗马尼亚最甜小孩儿Sebastian Stan热恋的消息不胫而走,众多迷妹包括部分迷弟心碎了一地。
消息来源是宣传部。
“谁放的消息?”Chris坐在部长座位上,盯着宣传部的成员,语气严肃地问道。
成员面面相觑。
“Downey,是不是你?”扫视了一周,Chris问向一直低着头的Downey。
Downey抬起头,一脸视死如归:“对,是我。”
“……其他人先出去。”
其他人都一个一个离开,Mackie和Scarlett路过他身边顺便还拍拍Downey的肩膀。
老子才不怂!老子才没做错!是你先弄坏老子的相机的!我这么点报复与你弄坏我的相机相比根本不算什么!
Downey想到这里,抬起头挺起胸,勇敢地直视Chris大魔王。
………嗯?
怎么回事?怎么这个人笑眯眯?怎么我打开方式不对??
“Downey,我很抱歉Sebby弄坏了你的相机,”Chris走到他身边说道,“相机的钱我会替他赔的。”
……啊?
Downey持续懵圈。
Chris又开口了,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所以,你这个传闻的事…”
他是让我澄清是吗!想让我收回消息!我才不会屈服!我照相机的仇还没报!
Robert·虽然个子矮但志气高·Downey Jr.很有骨气地想着
“你这个传闻,能不能继续报道呢?”
“………啊????”
Sebastian正照着自己的课本为Chris划重点,Chace夺门而入。
“Seb,我想你需要解释一下!”Chace把今日校报娱乐版扔在Sebastian面前,他看起来很生气。
Sebastian吓了一跳,边说着“怎么了”边拿起报纸,他看到标题,整张脸就像熟透的西红柿,连脖子都是红的。
“是真的吗?”Chace冷冷地问。
“不、不是,Chace我我我我我没有和Chris谈谈谈谈恋爱!”Sebastian吓得连话都说不利索了,忙不迭摆手。
Chace眉头皱得更深了:“宣传部那帮人,净不干正事,以后报社招这种人简直就是不幸!我找他们去,Seb你等着。”说完便气势汹汹地走出宿舍,只留Sebastian一个人傻愣愣地坐在椅子上,手里攥着那张报纸。
和那个人谈恋爱……
Sebastian发着呆,突然间就傻傻地笑了。
TBC.
感觉Chris·切开黑·Evans实在是太黑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