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如斯

【盾冬衍生】【柯TJ】霸道绑匪的娇俏小男妓(18)

Mr.Moon:

前情及入坑须知:目录


#此文大写的标题党#




本来想十八完结orz但发现完结不了,十九完结又逼死强迫症,我竟就因此又加了情节,扼腕。


以及十七稍微改了一点点,有兴趣可以回看一下,当然不看也不影响。




18.


T.J回到家没有遭到太多的责难,原因是他戒了毒,并且变得居家不少,但也沉默不少。伊莱恩为此十分担心,她不得不再次叮嘱她全能的小儿子多注意他的双胞胎哥哥。道格拉斯不以为然的说:“可能……就是失恋了吧?”


“失恋了?!”那位在工作中分分钟决策几百个人生也面不改色的政治家母亲表情变得严肃了起来,“那你还不赶快回去看着他!”


“……为什么?”道格拉斯不明所以,但还是从椅子上站起来了。


“他上一次失恋做了什么你忘了么?”


“可是他都回来两个星期了。”


“哦是的,上一次他自杀也不过距离他失恋一个月而已,我们还有两个星期可以耽误呢。”


“好的好的,我会时不时打电话看住他,你放心吧。”


“你还是让他搬回家住吧,这样我比较放心,我得给玛格丽特也嘱咐一下,说不定他的脑袋里已经在准备什么惊人的事情了。”


“我会的,妈妈,哦,快十点了,我记得你有个会要开?”


“哦上帝。”伊莱恩转过身往办公室走,又折回来敲了敲道格拉斯的桌子:“现在就给他打个电话。”


“好的。”道格拉斯无奈的答应着,他目送着自己的母亲走进她自己的办公室,然后打开手机:“嘿,兄弟,还好么?”


“我很好啊。”


“妈妈说希望你搬回家住。”


“我也有这个准备。”


“还有你没有准备做什么惊人的事情吧?”


“惊人的事情?”T.J的声音听起来十分精神,往常这个时候他应该还没起床,“有啊。”


道格拉斯顿了一下,他意识到他们对话的不对劲,他的哥哥本来对于三十岁还和父母住在一起的行为十分抵触,而现在不但一口就答应了母亲的请求,还这样回答他:“……你准备干什么?”
“我要开店!”


“开店?!”


“是的。”


“……酒吧?”


“不,健身房。”


“健身房?!”


“叫利斧。”


“利斧?!”


“对,把赘肉砍走!”


“……”


“想法是不是很棒?”


“……资金哪儿来?”


“我把房子卖了。”


“什么时候卖?”


“已经卖啦。”


“……”


 


T.J突然意识到他以前可能没有谈过恋爱,因为他无比确信,不管是他哪一段恋情,如果恋人做了柯蒂斯这样的事情,他绝对会气炸,会气好长好长时间。可是他坐上飞机之后的那一秒就已经不生柯蒂斯的气了,他看着窗外的天空,心想没有了他的柯蒂斯,是不是又要回到“没那么快乐”的日子里了?


他觉得他可能是疯了,自己才是被狠心抛弃的那个,他应该自怨自艾,喝个酩酊大醉,然后把所有的玻璃杯砸在墙壁上,同时把柯蒂斯全身上下都用恶毒的语言问候一遍,而不是飞机还没离地就开始担心他没了自己该怎么办。


道格拉斯说,是因为这段经历太过特别,以至于色彩太丰富让他误以为自己用情至深。但T.J知道不是这样,他也许对于冒险生活确实有着每一个城市人的好奇向往,可也仅仅只是如此,只有柯蒂斯知道,他到底为什么选择冒险。


他想念吉列姆的农场,想念那些追着他跑的小狗崽儿,想念克莱德每次吃瘪的表情,想念格雷家的旧钢琴,想念那个小国家不分时节的冬天,想念柯蒂斯总是火热的胸膛,以及他扎呼呼的下巴。


T.J决定开一个健身房,因为他在想如果某一天柯蒂斯像是格雷一样决定洗手不干时,他得为他准备好一切,他的新生活,比如适合做的工作——一个普通人的工作,他想来想去似乎这个最合适。而柯蒂斯那样的原始人不一定能适应的了别的地方,也许会被别人欺负,所以他决定自己开一家健身房,而且他要赚钱买他们一起的家,之前的那个太小了。


健身房就用那个恶俗的分手礼物来作logo样本,当他来找他的时候,他得确保他到家就有热水,想工作第二天就能上班,对了,他得买一台车,等他们把道格拉斯的钱还完后,还可以再买一辆。


……


……就算他不来,也是一种不错的怀念方式。


——纪念我猝死在烟柜台前的丈夫。


好棒,当他年老的时候有不长眼的小崽子问他为什么独自经营这个健身房并且不结婚时,他就这么说。


T.J满意的看着工人们把他的店标安装好。


 


柯蒂斯完全拔除威尔福德的势力已经是半年后的事情了。


在尾巴和威尔福德的努力下,柯蒂斯在雇佣兵届已经声名狼藉,他们花费了不少力气才找到了几个愿意相信他的人。又经过了漫长的时间和几次凶险的任务,柯蒂斯终于将威尔福德杀死在他自己的椅子里,这个过程及其不易,吉列姆甚至因此死亡,他们失去了不少伙伴。而柯蒂斯没有因为这件事洗清自己的名誉,事实上他在大家打扫战场时就离开了,他们多数人认为他死了,没有人知道真相。


柯蒂斯受了伤,事实上确实是快死了。他从威尔福德快要爆炸的基地跑出来,克莱德带着人就快到了,那里已经不需要他,他得趁着自己还有力气去打个电话。


他像三流恐怖片演的那样从巷子里伸出一只血淋漓的手有力的握住了经过的一位刚下晚班的女士的脚踝。他抢了她的手机,一手紧紧捂住肚子上的伤口,一手拨出了一个号码,他本来以为他会听见一些类似机械女音告诉他号码已空之类的,但没想到没过几分钟电话竟然通了。


柯蒂斯无措了起来,当他从那个地狱逃出来的那天起,他就没有手足无措过了,可能是因为失血过多,他想。


T.J的声音在他耳边模模糊糊:“……你好?……喂?你……你是谁?!”


柯蒂斯竟然不知道该怎么做,他茫然的看着四周,大概十几秒后,他才反应过来,猛的将电话挂上了。


他刚将手机扔回战战兢兢靠着墙的女人怀里,手机就又响了起来。柯蒂斯睁大了眼睛,半秒后才示意女人接听。


“柯蒂斯?!”


“……”


“柯蒂斯是你吗?!!说话!”


虚弱的雇佣兵对上女人惊慌的询问眼神摇了摇头。


女人咽了一下:“……喂,不好意思,我、我儿子刚才玩我的手机,不小心摁错了。”


“……哦,抱歉。我以为……是我一个朋友。”


“……没、没关系。”




-TBC-

评论

热度(135)